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河南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河南省开封市公务员考试有没有年龄限制?
提问时间:2016-11-19 20:31:11
管理员解答
您好,具体报考资格条件以招录公告为准。 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2.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发挥较好; 3.遵守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制度,作风扎实,群众评价较高; 4.报考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0年3月28日以后出生),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5.报考省选调生的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2年3月28日以后出生),应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大专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的; 5.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解答时间:2016-11-21 09:29:17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