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国家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你好,请问京外985院校应届毕业生,获得得过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但是没有三好学生和校级一等奖学金能不能报考北京公务员?
提问时间:2021-04-05 17:03:08
管理员解答
您好,参照2021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招考职位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包括: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京外普通高等学校中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除另有限定外,报考特殊职位的不要求上述资格条件)。2022年京考招录政策尚未发布,请关注届时发布的公告。感谢您对公考资讯网的关注,备考建议 使用必胜公考APP,点击即可下载。
解答时间:2021-04-08 15:51:57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