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山西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您好!孩子2017年大学毕业,想参加2017年省公务员考试,买了本书正看着,由于没有经验。希望指导一下,怎么复习效率高些?
提问时间:2017-02-28 21:19:11
管理员解答
您好,复习资料的选择关系到考生公务员备考的成败,考生面对眼花缭乱的复习资料难免会失去方向,一方面担心自己难以完全吸收,另一方面又怕自己看得不全丢三落四。公务员考试网提示考生,一套好的复习资料需要同时具备:公务员考试最新形势政策的把握,全面的考试题型讲解与真题训练,公务员考试内容权威预测。由公务员考试网官方编著的《公考上岸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180789124)同时满足以上所有需求,不管是初出茅庐的公考小白,还是身经百战的公考常驻军,学习起来都毫无障碍,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感谢您对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时间:2017-03-01 13:43:53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