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新疆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你好,我想问一下疆内户籍不小心把原籍也填了,条件符合审核没通过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3-26 11:58:08
管理员解答
您好,具体方法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阅《报名流程》。报名时须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根据职位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报名系统程序会自动提示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并提交各招录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系统会提示报名成功,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重新选择职位进行报考。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一旦报名成功则不能更改。详见2017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http://www.gjgwy.org/201703/330347.html)感谢您对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时间:2017-03-26 14:25:40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