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国家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您好!我不是北京户口,15 年香港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已在北京工作两年,我这种情况能以应届生的身份报考公务员吗?谢谢!
提问时间:2017-10-09 12:24:52
管理员解答
您好,已经参加工作的不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参看2017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公告:招考职位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包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列入“985工程”京外院校中最高学历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 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职位;符合部分特殊职位资格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17年应届毕业生仅可报考这些特殊职位。感谢您对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时间:2017-10-11 11:44:41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