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重庆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2017年毕业应届生,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学位证,是否能够报考上半年有学位要求的职位呢?
提问时间:2018-03-28 19:45:43
管理员解答
您好,可以报考。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8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两年半学制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应届生职位的,提供证书时间可顺延至翌年3月31日。感谢您对公务员考试资讯网的关注,备考建议使用必胜公考APP,点击链接下载http://api.msg.platform.winlesson.com/qrcode/7
解答时间:2018-03-29 10:31:23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