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江苏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已经出成绩了,录前六我排11,很心酸,请问省考可以参加调剂吗?
提问时间:2018-04-17 10:38:30
管理员解答
您好,招考职位上通过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比例时,就会通过调剂补充人选,调剂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在上述情况下,考生在报名时勾选了“服从调剂”,并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参与调剂。 (一)未进入首批面试名单; (二)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与拟调剂职位相同(即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 (三)符合拟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四)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感谢您对公务员考试资讯网的关注,备考建议使用必胜公考APP,点击链接下载http://api.msg.platform.winlesson.com/qrcode/7
解答时间:2018-04-17 11:46:09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