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国家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我想考上海市公安干警,请问参加上海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是否只考上海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2门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是否还要考专业科目,若要考请问考哪
提问时间:2018-07-11 22:57:23
管理员解答
您好,参照2018年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考试范围以《上海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为准。《考试大纲》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公布。公共科目考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分A类和B类两类试卷,其中,报考条件规定招考对象为"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的职位考A类试卷,报考条件规定招考对象为"不限"的职位考B类试卷。综合管理类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仅参加公共科目考试。专业科目考试分为政法、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农村建设管理六大类,其中农村建设管理类仅限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报考。综合管理类不设专业考试科目。报考公安机关特警职位专业科目考试为专业能力测试。感谢您对公考资讯网的关注,备考建议下载必胜公考APP 。如还有疑问,可添加助教老师(微信:18222895160)咨询。
解答时间:2018-07-12 14:12:59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