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区网站:
考试类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咨询 > 河北
通知: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通知:

公考资讯网联合必胜公考APP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安装使用。

问题描述
我是河北工程大学一名学生,一开始报警校没被录取,因为想当警察,所以现在想通过当兵,然后获得以后一些退役士兵专项计划。不知该不该当兵。当兵的优势大不大。浪费两年时
提问时间:2018-07-26 20:58:39
管理员解答
你好,退伍军人报考公务员国家暂时没有相关优惠政策,既没有降低学历也没有加分政策。但是部分地区有说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退伍军人,再就是部分地区得到某些奖励会给予优惠政策,具体以当地考试公告为准。不过绝大多数地区退伍军人和社会报考人员的政策是一致的。只不过有些职位要求可能是只限定退伍军人。另外还可以参加 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等,具体考生自己决定。感谢您对公考资讯网的关注,备考建议 使用必胜公考APP,点击即可下载。 如还有疑问,可添加助教老师(微信:13682101486)咨询。
解答时间:2018-07-27 17:47:47

最新问题 更多问题>> 我要提问